第一明君

教你如何用现在的百度网盘分享资源

Amato雨人:

众所周知,现在的百度网盘上一些想要分享给别人的视频资源或文包等资源却显示“含有违规内容”而分享不出去,现在我教大家一个办法~超有用的~


办法自创,灵感来源于b站某视频(av号忘记了,在自己的收藏里也没有找到。原视频是关于如何让非百度网盘会员从个人设备上将视频资源上传至百度网盘上,该方法我会在最后说。)


已经过实验,原本无法分享的视频,文包等皆可被分享,接收。


现在我将这个方法散播出来,是希望可以造福大众。(也是为了自己能继续用网盘收资源嘿嘿)


标了一些同人创作比较多的领域的tag还望原谅。因为我想,一些同人图,同人文等的资源分享,这个方法应该会有帮助。我本身手里也是有很多同人、动漫资源等因无法分享而苦恼来着。
希望大家可以将这个办法彼此告知一下,以造福更多人(我还想用百度网盘收资源啊!!!!)


视频演示版:https://amato-yu.lofter.com/post/1ec9e12e_12538da9


正文开始:


一。
分享资源却发现因“含有违规内容”而无法分享的文包,视频等资源。


二。
修改资源名字上的后缀格式(例如:视频原名:01.mp4改为“01.mp3”
文包原名某某某.txt改为“某某某.pdf”)


提示:视频资源请改为非视频格式(如mp3等)
txt文包可改为“pdf”或非文本格式


三。
分享资源


四。
接受资源者“接收资源后”接收者和分享者各自将名称改回原样


ps。
在资源接收前,我不建议分享者将资源名字改回来,虽然之前我用此方法分享给别人视频后立即改回名字后发现分享的资源仍可被接收,但我不能保证一段时间后分享的资源仍存在。


另外,“可能存在”一次性分享出多个改名后的资源时仍显示“存在违规内容”,此时需一个一个往外分享(这个问题我曾遇到过)


【灵感来源视频的内容:
非百度网盘会员者,将个人设备上想要上传的视频资源更改名称后的后缀格式(改为非视频格式。例:“mp3”改为“mp4”)
即可将视频上传。上传后将名称改回,资源仍可用】


【最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哈哈哈哈哈哈


支持转载。
转载至他处请注明
“转自Amato雨人”】


Amato雨人


2018.02.24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