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明君

肥兔子LOVE瘦月亮:

百里屠苏的眼中,师兄陵越很强大,从小到大都保护着自己,细心关怀,体贴回护都是师兄对自己做的日常,所以他习惯了这样的安全感,习惯了被师兄照顾的日子,他依赖师兄,有师兄在,那就听师兄的。(屠苏: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就该是个受)
直到有一天,师兄不在,他被诬为杀害同门的逆徒,不得已下山而去时,才渐渐知道师兄平日里为自己做了多少家务,忍了多少诽谤。百里屠苏忽然清醒的认识到自己太弱了,非但保护不了身边人,连替师兄分担都做不到,谈何比肩同行?于是屠苏想要变强,强大到至少不脱师兄的后腿,不让师兄为难。(屠苏:觉得就算是个受,也要做个强受呐)
就这样百里屠苏学会了承担,责任,有了主见和抱负,被琴川的人们接受渐渐摆脱了自卑心理,被同伴们依赖渐渐增加了信心,再见到陵越时,觉得这样的自己终于可以与他并肩了。(屠苏:气场和能力终于接近了,但为什么感觉自己不想被师兄压倒,而是想压倒师兄?啊啊啊!我太得意太大逆不道了…)
在秦始皇陵,陵越为屠苏争取时间,大战佣兵苦苦支撑,最后更是力竭受创,终因为灵力消耗太大而晕过去【剧情可以去看《捡一对师兄弟回来是为了凑CP》作者:薄荷那个夏】时,百里屠苏想都没想就把陵越拥入怀里。这时他才意识到,那个强大的大师兄,因为修炼辟谷之术而轻盈消瘦,那个潇洒谦逊的大师兄也会吐血也会受伤。百里屠苏把陵越抱起来,内心不免陡然升起豪情壮志,被师兄保护了这么多年,从今往后,该是自己来保护师兄了!(屠苏:师兄那么轻那么瘦腰那么细……咳咳,他来抱我实在太辛苦了,以后由我来照顾师兄,还是我来抱他吧)



陵越:…………我那小小萌萌的师弟为什么会忽然变成了攻?!!

评论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