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明君

陆天屠_我就是虎子:

哈哈哈哈哈经费都用到魔教小公主的衣服上了!记我傅叶初心

自留地:

还是想发发大图,《天涯明月刀》中叶开和《流星蝴蝶剑》中孟星魂的拉郎,刀客与剑客,江湖浪子与冷面杀手,还都喜欢喝酒Qw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真是不善言辞啊你们能相信我写过文吗啊啊啊啊总之就是很萌!!!!很萌!!!!!以前文库里还有这一对的文,我的好锅仔也写过这一对,都很萌!!!!!还有一个超级超级超级美的MV,美哭了!!!!一秒被拉进坑义无反顾!!!!

我还真是苏到极致转水仙啊,男神是的,陈少也是的……(。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